支棱起来了

堆放脑洞
超级杂食

不是每一个实验班都叫荣耀 01

奇葩校园paro

全是私设,BUG多

喻黄,其他可能卢刘双花高乔林方韩张周江之类写到哪算哪

叶神没CP

新手求小伙伴一起玩耍(*^__^*) 

 

 

 

01

 

黄少天冲进蓝雨活动室的时候,喻文州正站在里面整理新学期活动的材料,纸张堆得满桌子都是。他顾不上有的文件是只有喻文州这个学生会会长能够过目的,气都没喘匀就迫不及待地喊道:“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啊!小卢今天就要来荣耀班报道了!刚才人给我打了电话已经到门口啦!我们一起出去接他顺便去买份北门口的小笼包怎么样!说起来你还记得小卢吗就是我之前在游戏上认识的那个比我小好几岁的……”

“小好几岁却特别厉害只是比你差一点的剑客,我说得对吗?”在黄少天说话的时候,喻文州早就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而接了一杯水递给他,“喝杯水吧少天,你的嗓子有点不对劲。”

“咳哪能呢队长,我嗓子好得很!还能说上三天呢!”话虽然这样说,黄少天还是接过水杯一饮而尽,“正好我渴了……队长今天下午全班要开班会欢迎新生对吧?咱们可得早点去,不能让新人都被叶修那家伙抢走了!最好是让他们兴欣继续保持这个三人阵容!也不知道苏妹子究竟是怎么在叶修和方锐的联手摧残下存活到现在的,反正我就觉得他们俩一个脸上写着‘猥’一个脸上写着‘琐’看着就不像好人!”

“少天说得对,”喻文州想到实力壮大之后的兴欣的样子,不由得赞同地道,“那我们接到小卢,吃完就去班级活动室。”

 

喻黄二人就读的这所私立高中,有一个闻名全国的特色实验班系统,被称作“荣耀班”。这个班面向全国招收某方面有突出特长的学生,当然,也总有那么几个名额被壕和关系户占据。荣耀班的在读学生可以向学校推荐优秀的学弟学妹,学校会进行统一考核,通过后即可入校。

卢瀚文在与黄少天认识之后,由于过度崇拜黄少天而吵着要与偶像同校,结果被黄少天推荐之后真的通过了考核。如今到了新生入学的秋季,就在父母的陪同下来荣耀班报道了。

黄少天会这么激动,除了与卢瀚文的关系比较好之外,还有一个关乎于切身利益的原因:他们蓝雨小队去年就没有新人加入,今年说什么也得捞到两个,卢瀚文已经让他们成功了一半。

荣耀班的另一个神奇之处就在于,不分年级对学生实行放养管理,选课自由,活动丰富。日常成绩的评比以小队为单位,除了课程考核之外,课外活动的成绩也不可或缺。工作量一定的话,人数自然也会占据一定优势,所以每个小队都希望更多优秀的新人加入。

黄少天自己也是被一名在游戏中认识的学长推荐入校的。之后,他凭借着说倒五个演讲比赛评委的光辉战绩迅速转正,加入了学长担任队长的蓝雨小队。而喻文州则是凭借高智商与大脑构造硬生生战胜了自己写字速度略慢的缺陷,直接以优异无比的成绩被学校相中的。黄少天与他在一个寝室,就近水楼台先得月把他拉进了蓝雨。事实证明黄少天果然有先见之明,喻文州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在学长因事休学、自己成为蓝雨的队长之后还当上了学生会会长,给蓝雨带来了不少自豪点。

“也不知道下次评比会怎么样,上次拿第二也就算了,上上次也就是个前四!还好兴欣因为人数太少总有那么几个分数比我们低!否则叶修还不知道要得意成什么样子!”

一路上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喻文州听他嗓音要破不破,又不好打断,表情都有点僵硬了。好在北门本来就不远,黄少天远远地看到了卢瀚文,就一溜烟跑了过去,喻文州跟在后面,向卢瀚文的父母问了好,带着他们参观学校去了。

实际上卢瀚文只有十四岁,还不到该读高中的年纪,但架不住他成绩好。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怎么会放心让中二年纪的儿子去外省读高中的,更何况还是荣耀班这么一个奇葩遍地走的地方。

黄少天领着卢瀚文出了校门,打包了三份小笼包,决定拿到班级活动室去一边炫耀一边吃。

“小卢我跟你说!跟着我和队长,绝对能次次拿第一!我们蓝雨哪次猜谜不是第一哪次演讲不是第一哪次两人三足不是第一!也就是智力问答单人赛成绩差点,迟早有一天我们也是第一!”黄少天看着眼睛里闪着星星的卢瀚文,满足地道,“你来之后我们又多了一个按抢答器的好手,就不信争不过微草的刘小别!”

卢瀚文迅速表决心:“我一定跟紧黄少,查缺补漏!……黄少,刘小别是谁啊?”

“哦,那就是你在智力问答团体赛上的对手。”黄少天道,“其他常规比赛我之后再跟你细说,我们现在先去开班会,气死那群招不到新人的!”

卢瀚文握拳,“我一定努力!”

 

 

 

评论
热度(23)
©支棱起来了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