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棱起来了

堆放脑洞
超级杂食

年下兄弟脑洞发小号防止自己忘记


圣诞节这天王星稀回家很晚,进门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他脱了鞋,把手上鼓鼓囊囊的纸袋往桌子上一放,正好看到他妈从厨房里走出来。

“回来了啊,我刚洗完碗,”她突然瞥见桌子上的纸袋,指着它问,“这些是你收到的圣诞礼物?”

“嗯,有一半是我哥的。大部分是苹果,你们可以拆开来吃。”王星稀回答,拎着包往楼上走去。

“其实我还是不懂你们年轻人为什么要过圣诞节,人老咯,跟不上时代咯……”

身后是包装纸悉悉索索的声响,还伴随着他妈念叨的声音,“这个包得挺好看的,苹果也挺大……哎,里面有卡片,要拿出来给你们吗?”

“不用!”

拧开房间的门,王星稀发现他哥王月明正趴在床上玩PSP,还趴了个对角线。感觉到他坐到了床上,王月明漫不经心地问,“什么不用?”

“圣诞礼物里的卡片,不用拿出来给你。我让妈直接扔垃圾桶了。”王星稀道。

“哟,去聚餐的人可不是我吧?那收到的礼物也不可能是我的,更别提卡片了。”王月明说着,手上的动作不停,没有看他弟一眼,但是语气十分不善。

王星稀笑了笑,把手伸到他的腰上,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你吃醋了?”

王月明把PSP往床上一拍,拿开他弟的手:“谁吃醋了?你倒是把我的卡片还给我,说不定里面还有给我的情书呢!“

“别想了。”王星稀一只手抓住他的手,一只手在包里摸索着,“部里谁不知道你是我哥,你跟他们又不熟,礼物还不是只能给我?不过我是不会让你看到的,死心吧你。”

王月明盯着他的手坐起来,看见他从包里摸出一个小袋子放到自己手里,问:“这是什么?你送我的圣诞礼物?”

“嗯,而且也有卡片。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情书,所以你就别惦记我们部里那些了。”

“根本不一样好吗。”王月明一边吐槽一边拆包装,入眼的是一盘发预告片时就很想要的游戏和一条项链,还有王星稀说的小卡片。

他承认自己在看到游戏盘的时候十分感动,但是那条项链……简直了,这是他弟的老招数啊!

王月明不抱希望地问:“用戴项链交换游戏盘,对吧?我就知道你这德性!”他再拿起那张“情书”来看,上面只写了一句话:“给亲爱的哥哥,圣诞快乐,希望你能送我回礼。”

王月明瞥了王星稀一眼,“没听说过把要回礼的话写在卡片上的。话说回来,你的情书怎么如此简陋?比贺年卡还不如。”

王星稀看了他一会儿,抱住他躺下,道:“因为我要说的都表现在行动上嘛。”

王月明感觉到他弟的手又顺着自己的腰线附近摸进了裤子,道:“小心咱爸等会儿看到你给他留的苹果,激动得冲到房间里来感叹你长大了,然后……咚!”

“你放心,我一直都有锁门的好习惯。”王星稀亲了他一下,笑道,“哥,圣诞快乐。”


评论
©支棱起来了
Powered by LOFTER